黑瞎子

希望紫气东来

【青吏】如梦

ABO世界观

甜文,没有那些恩怨,只是生子抓鬼

第一章

赵吏喜欢这夏冬青,但是他知道他不能和他在一起,哪怕他是个omega。在冥界,像赵吏这样的omega很抢手的,但他偏偏不能和夏冬青在一起,因为他是灵魂摆渡人。


“这个比较难查啊……”赵吏看着手机上的照片,这个女鬼活了几千年但并没做出伤天害理的事,难找。这最近发qing期也快到了,赵吏换了一个抑制贴贴在腺体那,没错,赵吏千百年来一直都是用这个遮盖腺体抑制气味,冥府新出,隐形款,所以一直没人知道赵吏是个omega。他又打了抑制剂才舒服了些。


今天又是场中门对狙,委托方不仅请了他和夏如青还请了一位老道士。“唉,我说你们就是江湖骗子吧,年纪轻轻的能会什么?”老道士嘲讽道。赵吏听着心烦,发qing期影响的心情不好,吼道:“尼玛币话多,你全家上下祖宗八代加起来都没老子大。等你死了落我手上的。”夏冬青吓了一跳,今天的赵吏脾气这么差呢?“年轻人说话不要太狠。”


“这就是闹鬼的那间房子。”主人家带路上了二楼说道。老道士掐了一把胡子故作深奥的说:“这屋子怨气重啊,怪不得闹鬼呢。”赵吏听了笑啦,我特么一个鬼差都感受不到怨气。“鬼不在这……”夏冬青说,他没有看见鬼。“说实话,鬼在哪间?”“在……在……”主人话还没说完,不知道从哪闪过一黑影。赵吏追出去:“想跑!”没门!赵吏动用法术关上所有门,顿时狂风四起。“正好准备抓你,没想到你在这,得来全不费工夫!”赵吏笑道,那女鬼顿时慌了神,跪下求饶:“鬼差大人,你高抬贵手,我没想害人的!我只是想陪着他生生世世……”“你说说吧,什么理由让我饶了你。”


“千年前,奴婢浣纱是少爷的贴身丫头,从小便和少爷一起长大,可是啊,老爷他们发现我和少爷不正当的关系……他们想弄死我,结果少爷替我去死,我心中有很,想保护少爷,边在他身边生生世世。”浣纱说完赵吏又一阵狂笑:“你保证你不做伤天害理的事?”浣纱点点头。“行,我让你陪完他这一世,他死后我会一起把你们送到你们该去的地方。”“谢谢大人!谢谢大人!”


处理完事件,二人走出那别墅,赵吏终于面色通红的栽倒在夏冬青的身上,檀木香的信息素扩散在空气中。“卧槽,赵吏,你是omega?”夏冬青震惊的搂住赵吏。“这么?很不像吗?也是,我这种omega你们这也没几个。”赵吏迷迷糊糊的笑着说。“跟我回家。”夏冬青心里一紧,太好了,他是omega,不是alpha。


“抑制剂给我……”赵吏哼哼唧唧的要去掏抑制剂。夏冬青一把拍下他的爪子。“不给,倒不如我帮你。”


直到夏冬青把他推在床上赵吏才感觉到不对劲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