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瞎子

希望紫气东来

【青吏】如梦

那种事番外篇给

第二章

“不是,你真的不恨我骗你了吗?”赵吏问道,他现在腰酸背痛,前段时间刚把魂魄分离出来,今天就被人给吃干抹净了。“你不是还救我一命了吗?吏吏~”夏冬青贱模狗样的让赵吏以为是蚩尤回来了。“那玄女那边咋办?怎么解释呢?”“我和她注定走不到一起,他是玄女,况且也是alpha,你是鬼差,起码我死了还能和你一起。”确实,茶茶说了,夏冬青死了让他和自己搭档。“吏吏,你这个不像是檀木香啊?”“是犀角香。很稀有吧,所以我很抢手的,行走的犀角香,所以我才时时刻刻的贴抑制剂。”


“吏吏,再让我闻闻……”夏冬青贴在赵吏的脖子上又舔又闻,赵吏受不了,拍了他头一下:“你小子属狗的啊?”“吏吏~我真的很爱你,下次不能再让我杀了你……”夏冬青又哭哭啼啼的了,赵吏更烦了,草,这小子什么时候能闭嘴?


这一周夏冬青都做一个吏吏又一个吏吏的喊,娅找到翡翠:“你看这俩谁上谁下?”“我猜赵吏在下。”翡翠说道。“不能吧,就算夏冬青是alpha,赵吏应该也压的实实在在的。”娅摇了摇头说,沥青大旗永不倒。“唉,这你就不懂了,赵吏为了夏冬青命都敢付出,只有受才如此。”我才不管青吏一生推,一生生一堆。


“其实啊,我再告诉你一个事,你还是我契约下的契人。”赵吏笑着迅速躲避了夏冬青的攻击,我就是压榨员工略略略,突然赵吏面色苍白,腿一软,跪在地上吐了起来。“吏吏!你没事吧?这么吐了!”夏冬青慌张的扶起赵吏,把他搂在怀里,没有顾店里其他人的眼色擦干净赵吏的嘴角。“夏冬青……我应该是怀你孩子了……草你大爷的!”仔细一想,上周确实体内成结了。“孩子!我们的孩子!吏吏……辛苦了!”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